燕大法律智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4-03-13点击率:10

燕大法律智库--刑事法库试用通知

 

试用期限:截至 2024 06 30

访问地址:https://www.angle-online.com/

 

    北京知识达大数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法律数据信息服务为主的公司。公司力争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专业、全面、及时的特色法律资源服务,建设一个特色的法律专业数据库。

    燕大法律智库--刑事法库以《中国刑法评注》、《注释刑法全书》的工具书出版为契机,整合已经出版的《人民法院刑事指导案例裁判要旨通纂》、《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立法理由、条文说明及相关规定》中的相关内容,是国内纸本图书与数据库同步的刑法知识库。刑事法知识库集合了国内30余所院校、机构的近70位专家学者参与,后期也将继续利用刑事法资源优势,由相关刑法专家团队后台维护,保证文献资料内容的持续更新与迭代,使刑事法库成为每个学习刑法、使用刑法的专业人士的必备工具知识库。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