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一起去BIBF选书吧!

日期:2023-06-02点击率:531


2023615-18日,第二十九届BIBF(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南开大学图书馆将于2023616日组织读者参加BIBF书展,根据学校的教学科研需求采选外文原版图书,选中图书我们可以联系承办方直接下架保管,确属教学科研急需图书可先行带回使用,暑假结束后归还到图书馆即可。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7:00津南校区集合出发

    7:45八里台校区集合出发

    10:00 到达BIBF展会现场选书

    12:00 简餐

    15:00集合返津


往返交通及餐食由图书馆统一安排。

名额有限,满额即止。报名请用微信扫码



背景资料:BIBF简介

BIBF(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自1986年创办,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科技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八个部委主办,是世界第二大书展,也是我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书展平台。2023615-18日,第二十九届BIBF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在经历了三年来的线上举办、延期举办后,BIBF终于恢复正常,展会规模、展出图书品种和参会展商都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届时将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海内外展商参展,现采区将展出中外文图书20万余种,43万余册,爱思维尔、耶鲁、剑桥、EMERALDSPRINGER等大型学术出版集团均携带最新出版的专业学术产品参加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