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平台试用通知

日期:2023-04-25点击率:158



试用期限:截至2023622

访问地址:https://xjpd.cnki.net/#/index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平台》是中国知网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将核心党刊党报理论刊物文献与中央党校权威专家授课视频进行技术与内容的融合,为党政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和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涵和精神要领而打造的理论支撑平台。该平台通过视频与文献深度关联的形式,将中央党校视频课程资源以及共同组织面向不同学科领域的专家课程,与中国知网的高质量学术文献、图书等资源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打造一系列有深度、知识体系完备、有品牌效应的全新模式专题学习课程。

试用期间,全校师生均可在校内通过 IP 登录(校外需登录VPN),免费学习、浏览、下载资源。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