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MIT)出版社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3-04-21点击率:159

试用期限:截至2023720

访问地址:https://direct.mit.edu/


数据库简介:

麻省理工学院是美国与国际顶尖的研究型综合院校,在THEQSARWUUS News四大国际高校排名榜中均名列前茅,世界范围内具有极高的学术影响力与科研声誉。

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数据库(MIT Press Direct)收录了出版社的重点期刊与图书资源,资源内容全面覆盖包括基础与应用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人文艺术、生物医药、信息科学等全部重点学科领域与研究方向。数据库能够通过丰富的资源内容与完备的学科体系为读者拓展学术前沿视野,为科研人员进行学术研究提供强大的资源保障,是高校与学术机构进行教学科研、获取前沿成果与优质资讯的重要工具。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