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在线学习平台: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CFA(特许金融分析师)/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T课程试用通知

日期:2023-04-19点击率:75

试用期限:截至 2023713

访问地址:

http://www.cinfo.net.cn/News/Detail/7b36d60c-0c0c-457e-bb47-c6e517c81537


Kaplan教育集团创立于1938年,是全球知名的教育集团,服务包括教育培训和职业培训,业务遍布25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6000多个教育中心,超过21000名教职工,每年受教育者超过100万人。中信出版社成立于1988年,隶属于中信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改制为中信出版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发展成为中信出版集团,具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出版、发行、零售牌照。


Kaplan在线学习平台由中信楷岚公司精心打造,中信楷岚公司由中信出版集团与全球领先的Kaplan教育集团共同组建,致力于提供金融财会类职业教育以及前沿IT考证教育线上资源数据库,并涉及相关领域资源整合。Kaplan教育集团所有的资源全部由自己的专业教研团队研发提供,中信楷岚作为其合资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线上资源全部由Kaplan教育集团授权。


Kaplan在线学习平台提供以下辅导和备考资源: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

全称为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是世界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组织,也是国际上学员最多、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备考课程共分三个阶段:基础阶段、运营阶段和战略管理阶段。共计14个科目,每个科目约100课时。(可试用全部内容)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

全称为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是国际通行的金融投资专业资格认证,由美国投资管理与研究协会(AIMR)于1963年设立,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执业考试之一,号称“全球金融第一考”,也是全球投资领域广泛认可的高含金量证书,为全球投资业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备考课程共三个级别:第一级包含10个科目,约168课时;第二级包含10个科目,约201课时;第三级包含7个科目,约164课时。(随上传内容陆续开通)

FRM(金融风险管理师)

全称为Financial Risk Manager,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国际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 ,简称GARP)开发。该协会致力于通过教育、研究和推广全球最佳实践来推动金融风险管理行业的发展。备考课程共两个级别:第一级包含4个科目约65课时;第二级包含6个科目,约100课时。(随上传内容陆续开通)


Kaplan IT认证在线资源

Kaplan教育集团下属的职业认证部门提供认证考试,并经过英国考试监管局认可(Ofqual-The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英国考试监管局是英国官方管理学历发放的机构。共包含两个认证考试:


A. 新技术在商业中的应用(New Technologies for Business),约100课时,内容涉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分析、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和加密货币等;


B. 网络安全在商业中的应用(Cybersecurity for Business),约50课时。


内容涉及:网络安全和威胁形势、网络安全监管环境、网络安全和企业成本、如何保护组织免受网络攻击等。(可试用全部内容)


平台特点和优势:

1. Kaplan是全球知名的教育和职业培训机构

2. 课程内容由Kaplan行业专家精心打造,由经验丰富的讲师录制。内容权威,使用广泛。

3. 内容紧跟时代发展,符合学校培养专业型国际化人才的方向

4. 可以配合大学课程,也可以单独使用,向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国际顶尖课程内容

5. 学测练结合,配套辅助材料,实战应用性强。

6. 国际顶级财会金融考试全覆盖,多课程集于同一平台,使用便捷。

7. 无限学习,科多人同时在线使用,不设并发用户限制。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