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意特EBA电子书试用通知

日期:2023-04-07点击率:166

试用期限:截至2023627

访问地址:https://www.degruyter.com/


Walter De Gruyter(德古意特)出版社拥有270多年的悠久历史,每年出版1300种新书,750多种同行评审的订阅和OA期刊,及40多个专题数据库。其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和科技医学,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总部位于柏林,在慕尼黑、波士顿、巴塞尔、北京设有分社。德古意特出版社旗下包括7个出版品牌:De GruyterMoutonK.G. SaurBirkhäuserOldenbourgAkademieDe Gruyter Open。此外,德古意特与世界知名出版社就电子书展开合作,将图书电子化并通过De Gruyter平台访问,出版合作伙伴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Press)、Bohlau出版社、transcript出版社、Otto Schmidt出版社、sellier european law出版社、DETAIL出版社、RWS出版社等。


本次试用的资源包括平台上全学科的全语种的共计13万余种电子书。欢迎各位读者访问并下载文献。


读者在检索任意内容后得到的结果,选择左侧列Access中的All available content,即可得到检索结果中有全文的电子书资源。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