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新增3种子刊通知

日期:2022-12-21点击率:203


美国科学促进会(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简称AAAS)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科学社团和国际性非营利组织,近13万名个人会员分布在全球91个国家。AAAS的宗旨是推动科学、工程及创新领域的发展,为人类造福。AAAS也是世界顶级的科学出版机构,通过旗下的Science《科学》系列期刊出版最前沿的科研成果。AAAS 出版物主要包括,《科学》周刊(Science),《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 《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科学促进》(Science Advances),《科学机器人》(Science Robotics),《科学免疫学》(Science Immunology)等。


图书馆已订购《科学》周刊(Science)、《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此次开通以下三本Science子刊:


1.《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发表代表细胞信号转导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同行评审原始研究文章,包括信号转导网络、系统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细胞通路计算与建模、药物研发等快速发展的领域内的关键研究论文。

访问地址:https://www.science.org/journal/signaling


2.《科学机器人》(Science Robotics)这本杂志属于交叉学科型杂志,既包含了机器人学的传统法则,也包含很多新兴的发展动态和趋势,例如先进材料和仿生设计,内容涵盖广泛,大型机器人和微型机器人都有涉及,将理论研究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极大地开阔眼界。

访问地址:http://www.sciencemag.org/journals/robotics


3.《科学免疫学》(Science Immunology)该刊出版发行的所有文献全部都为以科学研究为基础的原创性文献,全部经由同行评审,内容会涉及到免疫学研究相关领域的重要研究进展,新的医疗工具的和新技术的应用等。“优质”一直是科学系列杂志的一个标志,《科学免疫学》的编辑团队和科学顾问小组会将这种品质保持下去,为您提供优质免疫学文献。

访问地址:https://www.science.org/journal/sciimmunol


通过Science官网可访问所有子刊:https://www.sciencemag.org/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