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数据库升级通知

日期:2022-12-02点击率:128

访问地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使用说明:Wiley的所有期刊都通过online library平台统一访问,与之前开通的其他Wiley期刊使用相同。


Wiley出版社已经为我校开通Advanced等系列的高质量期刊使用权限。我校已经订购Wiley全学科资源,加上此次开通的Wiley非学科组期刊列表.xlsx,我校可以访问Wiley平台上的所有期刊。

 

 Wiley作为全球领先的学协会出版商,与超过800+家学协会合作出版,服务超过1500

学协会会员。在中国,Wiley同样致力于与国内知名的学协会和研究机构合作,出版高品质的学术期刊。

   

 在材料、经济等领域Wiley也出版了高质量的期刊,有力的支撑了材料科学领域的科研发展。这些期刊内容涵盖能源、可持续性、工程、纳米科学、机器人科学、生物系统以及材料物理和商业经济等学科。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