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冬季申请博、硕士学位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2-02点击率:1092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收藏工作调整的通知》规定,本年度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同等学力和硕士专业学位)学位申请人在答辩后均须办理电子版学位论文与纸质版论文提交。

注意事项: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必须是答辩后定稿的论文,如果提交了未定稿的论文而造成不良后果由作者本人自负。电子版论文审核合格后,提交一份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的纸质版论文至图书馆。学位论文书写须符合《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的要求。

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提交电子版论文(PDF格式)

 1.提交网址:https://libpaper.nankai.edu.cn/,或者从图书馆主页“论文提交”栏目进入。

 2.在线提交学号由系统进行校验,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按系统提示。登录后提交论文、查询审核状态。

 3.电子版论文在线提交包括两部分内容:个人及论文基本信息、电子版论文。电子版论文使用PDF格式,包括题名页、原创性声明、授权书、中外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可选)、致谢、个人简历等。最新版“南开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和“南开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需电子版手签。

 4.提交成功后2-5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可通过论文提交系统或邮箱查看审核状态。如果审核不合格,根据提示修改后重新提交,直到审核合格。审核合格后不可再修改论文内容

第二步:提交纸质版论文

1.以图书馆审核合格版本为准打印纸质版论文。

2.在论文提交系统里点击“回执单”(审核通过后在页面右上)并打印。携带“回执单”和纸质版论文到图书馆服务台办理提交手续。

八里台校区逸夫馆:

电话:23508363

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1:30;14:00-17:30

八里台校区经济学分馆:

电话:23508951

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1:30;14:00-17:30

津南校区中心馆:

电话:85358363

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2:00;13:00-17:00

如有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QQ群:321473181<nklib博硕论文及特色库>

(验证问题:输入你的学号)。

 

温馨提示:申请专业硕士学位的同学在提交论文基本信息时,学科专业有单独的专业代码,请在提交页面-基本信息-学科代码-选择学科下,选择“专业学科”,并找对应的专业名称。申请博士、学术硕士、同等学力的同学请选择“学术学科”对应的专业名称。

 

南开大学图书馆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