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中心馆设立考研专区的通知

日期:2022-10-14点击率:277

为满足读者备战考研的需求,经研究决定,自1016日起至本学期结束,将津南校区中心馆七层开设为考研专区,开放时间为7:00-23:00(周日7:00-17:00)。考研专区使用规定如下:

1.在考研专区内,每日闭馆时读者的一般学习物品可以在桌面保存,个人贵重物品需要随身带走。图书馆为公共场所,请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一旦发生丢失图书馆将不承担赔偿责任。

2.建议每日预约同一座位或就近预约,便于保管和移动个人学习物品。

3.爱护公共设施,自觉维护学习环境。请不要携带有色饮料、食物、洗漱用品、枕头、被褥等非学习物品入馆,一经发现,图书馆有权责令其清理,情况严重者将暂停其预约权限。每日闭馆后请整理好个人学习物品,摆放整齐。

4.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严禁在馆内私拉乱接电线及使用取暖器等大功率电器,一经发现即予以清理并暂停其预约权限。人员离开座位时,应将个人电子设备断电。

八里台校区因座位紧张,暂不设置考研专区,文中馆开馆时间为6:30-23:30,读者可以合理利用。

祝愿考研同学们梦想成真,成功“上岸”!

 

图书馆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