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新增子库通知

日期:2022-09-28点击率:395

访问地址:

http://www.ccerdata.cn/Login?at=XA%2FODIasBcl300o0WUZIrugW1YtxveRPvUSikV6voTNwZP6hRFYWxpaVI9V%2FxVfO5%2FRDUQaO1KyX94r7jTVNiQ%3D%3D

访问方式:IP登录,如没有自动登录,请用账号:nankai和密码:nankai手动登录。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是由色诺芬专业的研发团队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鼎力支持下按照CRSPCOMPUSTAT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构建标准进行开发的、以学术研究为目的的高级专业、精准数据库的融合构建。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主要用于学术研究,覆盖中国宏观、微观市场金融数据,遵循学术研究使用习惯,设计迎合市场需求的数据产品,为实证研究提供高效多元的数据服务。

本年度,在已订购子库的基础上,新增A股市场模块-员工结构数据库、上市公司专利数据库环境治理研究数据库3个子库,新增特供数据模块-专利数据库,其余未开通子库可以在线预览,无法下载。


特供数据模块-专利数据库CCER特供数据系统平台上,请使用以下链接获取:

http://ssd.ccerdata.cn/login?key=0KX8Scll7BjGIhuMzKHYtQ%3d%3d


注:数据库使用期间,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