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图书馆之技术素养专题培训

日期:2022-09-23点击率:255

 图书馆是大学最迷人的风景之一,无论是书香萦绕的纸质文献还是丰富多样的电子资源,无论是整洁静谧的学习空间还是高端大气的多媒体专区。它像是一座金山,等着你去挖掘,等待你去体验。

《论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让小伙伴们能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软硬件服务能力不断升级。在软件方面,文献检索系统、入馆预约系统、智能咨询系统等众多软件让资源与服务获取更加便捷;在硬件方面,自助借还机、电影放映厅、Surface Studio等一系列硬件让服务与体验再次升级。了解并熟悉这些软硬件能够极大地提升读者使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能力,让一切都变得有效率起来!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将开展有关系统与设备使用技巧的培训。培训设置问答环节,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欢迎各位小伙伴们前来参加。

培训名称:玩转图书馆之技术素养专题培训

培训时间:202292614:00-15:30

培训地点:线下(主会场:中心馆239报告厅,分会场:逸夫馆504报告厅)、线上(腾讯会议:688-552-157)相结合

主讲内容:入馆预约系统、自助借还设备、图书馆网站(检索系统)、智能咨询系统以及多媒体软硬件资源的使用。

问答奖品:一等奖5名,奖金士顿(Kingston128GB U1个;二等奖10名,奖图书馆主题帆布袋1个;参与奖若干名,奖“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图书馆纪念笔记本或主题文件夹1个。

奖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