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全球企业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2-09-21点击率:184

试用期限:截至 202211 19

访问地址:https://orbis.bvdinfo.com/ip 


ORBIS 是一个包含了全球4亿家企业的财务、管理层、董监高管、股权关系、评级报告、原始财务报表、并购记录和行业信息的大型企业分析库。ORBIS为您提供了崭新的企业和商业信息获取方式。其简洁实用的展示界面和导出向导功能,可以帮助您更方便的找到与您相关的信息。

通过ORBIS数据库,用户可按地区各国家、所在城市、所在行业、产品类别、雇员人数、企业资产规模、企业盈利状况、企业在行业排名等指标快速查询、筛选出符合开展贸易与合作条件的目标企业,并详细了解目标企业的当前与历史经营状况、公司组织结构及背后的控股公司等重要商业信息,以此作为中国企业了解全球市场,开展投资与贸易合作经营所不可缺少的商业情报。同时,ORBIS也可为中国企业与各地政府部门开展进出口商的资信背景调查、跨国企业并购战略分析、竞争对手行业分析的重要信息依据。更为重要的是ORBIS在企业经营信息的基础上,更提供了各国各行业最新的整体发展分析报告Industrial Report,使用户可及时了解所关注行业的整体发展动态,有力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与风险回避能力,快速、稳健地开拓国际市场份额。

ORBIS数据库培训视频】 https://list.youku.com/albumlist/show/id_59656080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