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me Science of Synthesis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2-09-21点击率:39

试用期限:截至20221121

访问地址:https://science-of-synthesis.thieme.com/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Science of Synthesis (简称SoS)是德国Thieme出版社推出的有机化学合成方法全文在线参考工具。其全部内容由全球1800多名化学合成领域特邀专家遴选、审核和更新,几乎涵盖了有机化学和有机金属化学整个领域从1800s早期发展至今的所有合成方法。 它是全球唯一一个同时包含合成方法、专家评论全文、实验过程以及精准化学反应路线的全文电子资源。


SoS 资源特点:


1. 有机化学合成方法全文内容

2. 汇集全球化学专家对有机合成方法的评论和见解

3. 汇总详细具体的实验步骤和实验数据

4. 官能团逻辑排列的内容,便于教学参考和咨询

5. 简单易用,支持关键词、物质和反应结构式检索



Science of Synthesis数据库简介和使用指南浏览和下载链接如下:

https://www.igroup.com.cn/thieme/


SoS简介视频观看和下载链接如下:

https://workdrive.zoho.com.cn/file/prghu43d8d22c79c64f509659e3dfa905c0ce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