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人文社科,CASHL优惠再升级

日期:2022-08-30点击率:434



为满足广大师生对多语种外文原版人文社科类图书期刊的科研需求,降低文献获取成本,从即日起到1031日,CASHL文献优惠再升级。活动期间,CASHL注册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文献优惠服务: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CASHL馆藏图书(含部分章节复制及借阅):100%补贴。(不含上海图书馆)

 ◆CASHL代查代检:100%补贴。

说明:

1. 用户通过CASHL主页注册http://www.cashl.edu.cn/

2. 已注册的用户先检索CASHL图书、期刊目录或一站式检索,然后提交申请。馆员会及   

时通知您到馆取书,您也可从邮箱接收图书章节或期刊文章。

3. CASHL大型特藏文献不在本次优惠范围内。

4. 图书借阅和复制优惠活动包括34家高校服务馆馆藏,不含上海图书馆。

5. 受疫情影响,各服务馆的服务现状动态调整。请用户在提交申请时注意选择服务馆。

如有疑问欢迎垂询,联系方式:

     1. 电话:85358363(津南中心馆);23505633(八里台逸夫馆)

     2. Emailill@nankai.edu.cn



南开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部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