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e 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2-06-01点击率:266


试用网址:https://www.embase.com

试用期限:截至2022731


Elsevier集团旗下综合的医学信息检索平台。Embase(前身为著名的“荷兰医学文摘”)包含了超过8,300种期刊的3,500万条生物医学记录。超过3,000种期刊在Medline数据库上无法检索到;每年有来自7,000个会议的超过295万条的会议信息(自 2009年开始收录) ,以及已经被确定接受、但还未最终印刷出版的手稿(article-in-press)。覆盖各种疾病、药物和医疗器械信息。数据库每天以增加超过6,000条记录更新,内容的年增长率超过6%

Embase数据库 具有以下特点:

  1. Pubmed数据库更多的高质量文献期刊覆盖(欧洲,亚洲期刊覆盖率更多30%)。

  2. 检索主题词库远大于Pubmed,且更新迅速,能更全面检索最新医学文献信息。

  3. 便捷检索界面,多样的文摘分类工具。

  4. 更专业的循证医学类文献检索,PICQ分类检索等。

  5. 更专业的医学,药学,医疗器械文献检索模块。



在线学习平台:https://www.elsevier.com/zh-cn/rd-solutions/pharma-and-life-sciences-solutions/life-sciences-online-training-center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