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真题实训打卡活动

日期:2022-05-09点击率:259

1、活动简介

英语四级考试是每个大学生的必须经历,为了能够顺利过关,每天要大量的去背单词、练听力、读文章、做习题等等,有时难免会感到枯燥和厌倦。为了活跃学习氛围,快乐高效学习,轻松备考闯关,TALIS联合起点考试网组织了“起点考试四级英语酷打卡”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依据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要求和历年考题趋势,按照试题类型分别精选180个试题,每个题型设置为一个打卡任务。读者通过每天打卡答题活动,达到熟悉题型、巩固知识、强化记忆之目的,成绩优秀者还可以获得超值奖励。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强化知识,积累经验,查漏补缺,为顺利参加四级考试打好基础,增强信心。

2、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510-610

3、活动对象

天津各高校大学生

4、活动形式

参赛高校的学生可通过手机扫二维码或者电脑登录链接入口进行在线答题打卡,即可“英语酷打卡”。登录前请先注册,注册时请如实填写学校、个人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以便成绩统计,通知领取奖品。

本次打卡共设3种打卡任务,参赛学生每天可选择其中任意一个任务进行打卡。

任务1:听力新闻类 2017-2021年度真题,每次随机抽12个题,每题5分。

任务2:听力对话类 2017-2021年度真题,每次每次抽12个题,每题5

任务3:听力篇章类 2017-2021年度真题,每次每次抽12个题,每题5

学生选择打卡后,进入某个任务状态,系统随机按规则抽取题量,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题目,系统自动记录答题时间、时长、分数、累计打卡次数。一天允许打卡一次,一次可完成1个任务,每个任务只允许进行一次,多次无效。最终根据累计打卡次数、完成任务数、答题成绩和时长评出奖项。

5、登录方法

  1. 登录地址:PC端登录地址:http://ks.qdexam.com:6816

或扫描二维码:

  1. 首次登录请先注册(注:必须选择本人所在学校)。

  2. 登录后,选择任意一个打卡任务进入答题状态,至少在1分钟以后交卷。

6、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天津高等教育文献信息中心

协办单位:天津汇拓新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活动奖励

奖项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15

华为无线蓝牙耳机+获奖证书

二等奖

30

小米小爱随身音箱+获奖证书

三等奖

50

小米有品全格保温杯+获奖证书

优秀奖

100

得力新品记事本




 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