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2022春季“云馆配”线上开选

日期:2022-03-23点击率:184


暖日和风,春来报,南开花儿笑。寒暑更替、周而复始,南小图“云馆配”如约而至,

余种新书,等你做主!

2022春季“云馆配”图书展示会将于2022328日~42日举办。我校师生可在线自主选购心仪的图书,部分图书品种支持试听、试读、试看,千余种即将出版的新书抢先知晓,实现随时随地线上选书。

南小图诚邀各位师生参加“云馆配”活动,对您的荐购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统筹安排订购。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有任何问题,欢迎发送邮件至nklibc@nankai.edu.cn


1、展会时间

2022328日至42


2、展会平台

PC端:http://gp.yuntaigo.com/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3、账号密码

账号:11201000010

密码:000010

(注:南开师生统一用上述账号密码登录,登录界面的“请输入手机号”的位置输入“11201000010”,“密码”输入“000010”即可登录进入)


4、图书荐购流程

PC

a.在登录框中输入统一的账号和密码后登录。

b.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或分类浏览入口,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c.读者可在选购页面:进行订购、检索等操作,系统可按图书的综合评分、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d.特设浙江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长三角联合馆、联合推荐馆、学校装备馆、之江新华荐品馆等多个馆区,并标志重点书目。

e.部分图书可进行试听试读试看。

f.点击头像可进入个人中心,支持查看当前时间展会各类订购统计,并可了解本馆所有订购图书种类册数等信息。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登录后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选书。除荐购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