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科学文库有奖问答活动

日期:2021-10-12点击率:47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更是迎来了充满活力的学弟学妹们加入到学校,一起在学习知识的道路上共同前进!

科学文库作为科学出版社的独家电子书资源平台,各位师生不仅可以在其中阅览到科学出版社近70年的精华著作全文,更是可以得到科学文库助力,使得科学知识水平提高,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为了增加使用者与出版社之间的深入交流,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我校图书馆特举办2021科学文库有奖问答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平台网址:http://book.sciencereading.cn/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1110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为线上答题,共有主观题卷和客观题卷两套试卷,任选一个参与即可,同时参与更佳。

客观题卷共20道选择题,答案在科学文库中均能找到,依据得分计算个人排名(分数相同以提交试卷先后时间排名)。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获奖情况由图书馆进行发布通知,届时请关注。

主观题卷有2道论述题,由科学出版社资深高级编辑担任评委,从公平公正的角度对卷子整体进行打分排名,全国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获奖情况由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发布通知。


  客观题卷入口:

  客观题卷奖品:

一等奖:小米手环6 NFC

二等奖:小米无线键鼠套装

三等奖:小米巨能写(10支装)一盒


  主观题卷入口:

  主观题卷奖品:

一等奖:小米平板5

二等奖:小爱音箱pro

三等奖:小米电动牙刷T500


  快点叫上您的伙伴一起参与吧!



  任何活动意见或问题,请致信→liubs@bjzhongke.com.cn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