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书展预告&选书读者招募

日期:2021-10-09点击率:268


广受好评的外文原版书展又要来了!2021412-16日,图书馆在八里台校区举办了外文原版新书展览,书展得到了读者的认同和支持,共选书692种,700册。10月,又有一场外文原版书展要开始了,小图提前做个预告,欢迎您来参加!

 1011-15日,南开大学图书馆将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外文原版新书展览。本次书展汇集世界知名大学出版社及众多国外知名出版集团(社)的最新学术出版物,包括John Wiley & SonsElsevierMacmillan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Taylor& FrancisWorld ScientificPeter LangBrillEdward Elgar等,展出图书近3000 种。

书展将在津南中心馆二楼大厅举行,为了让八里台校区的读者更好地参加选书,现面向八里台校区招募读者,于1012日到津南中心馆参与选书。

预定出发时间:1012日上午8

集合地点:八里台校区逸夫馆门口

预定返程时间:1012日上午11

集合地点:津南中心馆北门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到shilixiang@nankai.edu.cn,报名请注明自己的姓名、院系、手机号。

注意事项:

1.请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2.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本人校内证件(学生证、工作证、飞书或者支付宝电子证件等)。

3.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






资源建设部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