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sInsight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1-09-23点击率:342

试用期限:截至  2021年 1030

访问地址:https://adisinsight.springer.com/

注:使用前请先用邮箱进行注册!



AdisInsight是由科学家撰写,以备受信赖的科学数据为基础,面向药物研发、疾病治疗和决策的数据库。通过单一搜索即可获得关于药物、临床试验、交易和安全性的结果。


内容涵盖整个药物生命周期:

药物:获取关于全球范围内商业开发中药物的科学和市场信息。在所有治疗领域中追踪药物和基于细胞的产品从发现到上市的整个开发流程,包括:开发状态和历史、药物性质、药代动力学数据、公司协议、相关安全性报告、专利信息、免疫原性。

临床试验:快速确定为推进这些药物同进国际监管通道而进行的关键临床试验,包括介入性和观察性临床试验,包括:临床试验目的、重点和设计、启动、完成和结束日期、所治疗的疾病和受试者、涉及的组织、相关作者、临床试验历史。

交易:审阅关于收购、合资、授权协议、研发、开发、生产、分销和市场营销的简要总结-可能的情况下包括金额。能够帮助您实时掌握不断变化的药物研发现状,及时把握投资、商业开发和合作的机遇,并为您自有技术的交易金额和条款确定相关基准。

安全性:世界范围内最全面、最可靠的药物警戒文献监控资源,是您能够快速、轻松的获取涵盖所有所有药物和治疗领域的已发表的药物不良反应案例报告、药物安全性研究和监管新闻,内容每天更新。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19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