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上也能参加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日期:2021-09-15点击率:478

    914日至18日,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将在顺义中图物流中心举行。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自1986年创办,由新闻出版总署、教育部科学技术部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八个部委主办,是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书展的世界第二大书展。不能去参加,是不是有点遗憾?没关系,为了配合线下书展,中图公司在线上也准备了现采区目录,包括社政法军、经济管理、文教史地、生医农、自然科学与高新技术五个专题。欢迎各位读者在线上参加书展,把需要的图书推荐给我们。

地址:

https://www.cnpbook.com/fascicle/63424e223a7f4a61b74c53631755ad9e

1.注册/登录

注册时,机构名称请填写南开大学。已有PSOP账号的读者可以直接登录。


2.推荐图书

单本推荐:点击图书右侧的“推荐”按钮,或者图书详情页面下方的“推荐”按钮,推荐给图书馆。


批量推荐:点击图书前的方框,可以选择多本图书,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推荐图书馆”。



3.特别提示:一定不要离开书展专区哦!如果不小心离开了,点击这个按钮,可以回到书展专区。


最后,悄悄地剧透一下,10月份我们会举办一场外文原版图书的线下书展,正在筹备中,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