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阅读机构版试用通知

日期:2021-07-02点击率:1996

试用期限:截至 20211231


 QQ阅读提供10万种以上的正版电子出版畅销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磨铁、博集天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作为纸质图书畅销排行榜覆盖率最高的电子阅读产品,内容主要涉及文学小说、经济管理、励志学习、生活社科等4大门类。QQ阅读以每日更新的方式确保第一时间上线供读者阅读,且无需下载任何APP,只需要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小程序,即可随时随地在线享受阅读的快乐!


使用说明: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栏搜索“QQ阅读机构版”小程序;

2、首次使用需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nkdxtsg 

或者手机连接学校无线网可直接使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