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季申请博、硕士学位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工作通知

日期:2021-06-07点击率:9919

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收藏工作调整的通知》规定,本年度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同等学力和硕士专业学位)学位申请人在答辩后均须办理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手续,且提交的是最后定稿的论文。提交网址http://paper.lib.nankai.edu.cn/或者 http://222.30.43.145/

电子版论文提交完成并且审核合格后,可提交一份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的纸质版论文至图书馆。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提交电子版论文PDF格式

1. 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必须是答辩后定稿的论文,如提交了未定稿的论文而造成不良后果由作者本人自负。学位论文书写须符合《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的要求。

2.学位论文电子版由作者直接通过南开大学图书馆主页上部论文提交栏目提交,审核合格后方可在图书馆办理相应的离校手续。(http://paper.lib.nankai.edu.cn或者http://222.30.43.145/ )。

3.在线提交学号由系统进行校验,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按系统提示。登录后可提交、修改论文、查询审核状态和未合格的原因。如果审核不合格,可以继续修改论文信息,一旦审核合格后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4.论文电子版在线提交包括两部分内容:个人及论文基本信息和电子版论文。为了避免提交超时,请您在提交论文之前先将电子版论文准备好,电子版论文使用PDF格式,所有内容,包括题名页、原创声明、授权书、中外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可选)、致谢、个人简历必须合成一个PDF文档上传。最新版南开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南开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需电子版手签。

5.提交论文可用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校园网外也可提交,建议使用火狐和谷歌浏览器。

6.学位论文提交成功后5个工作日之内,请通过在线提交论文系统或者系统内自己填写的邮箱查看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审核状态。如果审核合格,可以继续办理其他手续;如审核不合格,根据提示编辑修改后重新提交,直到审核合格。

第二步:电子版论文提交完成,并且审核合格后,以图书馆审核合格版本为准打印纸本论文。是否审核合格提交系统有状态提示或者收到审核通过邮件。

第三步:办理纸本论文提交:一册与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内容完全一致的纸质版论文(内页有最新版南开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南开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需有电子签或手签。),到图书馆咨询台办理纸本论文提交手续。两个校区任何一个图书馆大厅的服务台办理都可。研究生毕业论文需完成纸质版及电子版的提交,纸质版论文提交一个工作日后,方可通过离校系统办理手续

纸本论文办理日期:与毕业离校系统开放时间一致,研究生纸质版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6211200

 

温馨提示一:申请专业硕士学位的同学在提交论文基本信息时,学科专业有单独的专业代码,请在提交页面-基本信息-学科代码-选择学科下,选择专业学科,并找到自己的对应专业名称。申请博士、学术硕士、同等学力的同学请选择学术学科下面对应的专业名称

温馨提示二:学生可就近在津南、八里台两个校区办理纸本论文递交。

收取纸本办理地点:三馆任何一个服务咨询台

Ø津南校区二楼大厅服务台  电话:85358363

Ø八里台校区逸夫馆大厅服务台  电话:23508363

Ø经济分馆大厅服务台  电话:23508951

解答咨询及纸本论文提交时间:

津南校区: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30-16:30 电话:85358442

八里台校区:周一至周五,8:00 -17:30

    QQ群在线咨询:321473181< nklib博硕论文及特色库验证问题:你的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