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意特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1-06-03点击率:459

试用期限:截至2021731

访问地址:https://www.degruyter.com/


德国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有27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其学术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及科技医学,包括:应用语言学、语言学理论、语言学与传播学、文学研究、英美文学、德国文学、德国语言、语法与辞典、历史语言学、历史、哲学史、商业管理、古典学、传播学、法律、非欧洲文化与历史、艺术、考古学、档案馆与博物馆、图书与出版、犹太研究、图书馆信息与文献、宗教、音乐、政治经济学、政治学、政治理论、社会学,等等。

德古意特每年出版354余种同行评审期刊,有1/3SSCIA&HCI收录,其中英文期刊214种,德文及其他语种期刊140.德古意特具有悠长的出版历史,出版世界上最古老的数学期刊Journal für die reine und angewandte Mathematik (始于1826年),并且与德国数学学会保持紧密合作,出版内容不断增长,尤其在非线性分析、应用数学和随机过程等领域,同时德古意特的许多期刊均是在语言学领域最知名的期刊。比如:

 TEXT & TALK 《文字和语言》

 LINGUISTICS  《语言学》

 COGNITIVE LINGUISTICS  《认知语言学》

 JOURNAL OF AFRICAN LANGUAGES AND LINGUISTICS  《非洲语言和语言学杂志》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