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1-05-17点击率:292

试用期限:截至 2021 11 15

访问地址:https://www.artlib.cn/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是一个满足互联网+时代全方位艺术鉴赏需求的产品,定位于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包含艺术普及、艺术故事、艺术品、艺术家、艺术机构、资讯六大内容模块。目前收录十五万余幅高清图片并处于实时更新状态,涵盖油画、素描、版画、水彩、国画、书法、壁画、雕塑、篆刻、建筑艺术及其他类型,艺术作品系统全面、具有超高清大图,故事内容完整、有趣;艺术家名称规范;博物馆资料丰富;艺术资讯更新率高。并且将艺术品、艺术故事、艺术家、艺术机构等知识进行深度关联,检索功能准确便捷。突破艺术书籍知识分散、印刷色差和篇幅的限制。对于艺术专业师生,满足了系统学习、临摹和创作的需求;对于非艺术专业师生,它是一个图文并茂的艺术鉴赏平台,满足了艺术欣赏的需求,达到艺术普及教育的目的,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