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Research Encyclopedias(ORE)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1-04-19点击率:652

试用期限:截至 2021 6 15

访问地址:https://oxfordre.com/



 Oxford Research EncyclopediasORE)收录长篇综述论文,均由顶尖学者进行撰写、评审和编辑。ORE同时涵盖基础和前沿专题,旨在不断发展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主要研究领域的基础性知识。

如今,网络上正确和错误信息鱼龙混杂,使得严肃和高质量的研究备受挑战。ORE通过专家作者推出最基础的事实,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他们所

熟知领域的最可靠的内容。ORE具有独立性,且内容经同行评审、定期更新,将数字出版的灵活性和速度与学术出版的高标准完美的集于一身。

 ORE的学术群体包括:25个学科及相应的网站/相当于60部印刷版百科全书/超过700位编委会成员/8,800位作者,每周新增95/4,000位外审专家/3个学会合作伙伴/超过80个国家的学者参与/4百万文章浏览量/《查尔斯顿顾问》2017年度读者票选最佳内容奖。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