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出版社电子图书开通通知

日期:2015-04-13点击率:11178

哈佛大学出版社(Harvard University Press)创建于1913年1月13日,隶属于哈佛大学,是具有很高学术声誉的出版社。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总部位于柏林,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

      德古意特出版社与哈佛大学出版社合作,将哈佛大学出版社1913-2006 年间(版权年份)的 2,785 种已经没有库存的绝版图书电子化,涉及学科包括历史、文学、法律、哲学研究、社会科学、艺术、宗教、科学、医学等,其中人文类书目占近90%,科技医学类书目占近10%,还包括100多本关于中国历史、政治和文化的经典书目。

      可访问的图书清单

      访问入口: http://www.degruyter.com/search?authorCount=5&f_0=language&pageSize=100&publisher_0=HUP&q_0=ENGL&searchTitles=true&sort=date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南开大学图书馆信息部联系。

电话:23509050

E-mail:luping@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