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期刊优惠活动通知 ——免费获取人文社科类外文期刊

日期:2015-03-17点击率:1847

活动有效期

2015316日至406

服务对象:

本校教师、研究生、本科生

可获得哪些文献

Cashl(即开世览文http://www.cashl.edu.cn)收藏的近2万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

申请步骤:

    1.尚未注册的读者请登陆CASHL主页注册成为CASHL直通车用户。

2.注册后请您携带本人一卡通到新馆203确认和开通帐户,或打电话23505633emailill@nankai.edu.cn(请注明您的姓名、所属院系、毕业时间、身份、职称等信息)联系我们开通帐户。

3.登录CASHL直通车账户→检索cashl期刊或文章名,检索到需要的文章后,查看是否有馆藏,若有则点击“文献传递”按钮提交申请,若无馆藏则不属于优惠活动范围。

4. 读者可登录CASHL直通车账户,查询本人申请的状态。

注意事项

1.免费文献只限cashl直通车账户,不包括校园一卡通用户;

2.必须是有馆藏的期刊,而且由于版权原因,每一种期刊的每一期可以免费获取4篇文章;

3.当您检索到所需文章后,若“馆藏地址”下显示“无”,则说明此文章CASHL无馆藏,不在优惠范围之内;

4.活动不包括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大型特藏文献;

5.因为版权限制的原因,期刊的每一期可以。

如有问题请咨询:

图书馆新馆203文献传递室,电话:23505633Emailill@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