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南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馆参观访问

日期:2014-03-20点击率:2236

       3月19日,西南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图书馆分别由副馆长带队同行6人来我馆参观交流。图书馆副馆长穆祥望,办公室、流通阅览部、信息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穆祥望馆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新馆规划背景、建设概况及实施阶段,详细介绍了未来新馆的建筑主体设计、内部设施、空间管理和功能布局等基本情况,在听取穆馆长的介绍后,来宾们对校方在新校区馆建设统筹中的顶层设计理念和管理机制表示了由衷肯定与赞叹,针对大家关心的新馆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来宾们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馆的信息部、流通阅览部以及经济分馆。成都体育学院图书馆同仁在会后观看了我馆新校区馆建设图纸,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参观和交流,三校图书馆达到了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重庆西南大学图书馆的许多先进的管理措施,同样对我校图书馆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