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组织业务骨干考察津南新校区

日期:2014-03-18点击率:2016

      为了全面配合津南新校区图书馆建设规划,3月14日,校图书馆在张毅馆长和元青书记的带领下组织部门主任、支部书记前往新校区图书馆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参观考察团得到了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邢志杰书记的全程陪同和详细讲解,充分了解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亲身体验建设中的新校区万象更新的变化。

      在施工现场有关工作人员的导引下,大家进入建设中图书馆一、二层楼,穿过环绕着建筑主体的钢筋、脚手架,与混凝土墙体擦肩而过,大家饶有兴致地相互交流和探讨着新图书馆内部结构以及功能布局情况,开拓思路,对未来津南新馆空间规划与服务创建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就人力资源配置与基础设施协同共建,提出了新的思考。

      最后,大家在新校区指挥部观看新校区建设宣传片,对新校区建设背景和建设理念以及建设目标有了简要了解,并通过沙盘了解新校区的整体规划、功能组团分布、单体建筑设计、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