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 优秀文章推荐大赛

日期:2013-03-07点击率:1836

科技论文在我们的学习和研究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篇优秀的论文可以帮助科研工作者了解研究热点和现状,获取新的研究成果和发现,启发科研工作者的思路。“Wiley Online Library 优秀文章推荐大赛”旨在鼓励广大学者分享自己阅读优秀学术论文的受益经历,挖掘学术文献的价值,让好文章被更多的人发现和利用。

奖项和奖品设置:
  一等奖3名:16 G iPad mini
  二等奖6名:1TB容量移动硬盘
  三等奖10名:iPod Shuffle
  优秀奖20名:Wiley精美小礼品

参赛说明:
1、 推荐Wiley Online Library 中你认为优秀的文章,篇数不限,学科不限
2、 阐述你的推荐理由,字数不限,内容可以包括以下几个要点:
  (1)背景介绍,简要介绍阅读被推荐文章的原因(如课题研究、实验需要,课程学习需要等)
  (2)文章概要,概括被推荐文章的内容要点
  (3)推荐理由,详细阐述推荐这篇文章的原因(如文章的价值,对学习和科研产生的帮助等)

3、参赛作品的形式:
  (1)可以文字方式撰写推荐理由,或口述推荐理由录制成视频文件,中英文皆可
  (2)参赛作品中须注明详细个人信息,包括真实姓名、单位、电话、通信地址、电子邮件
  (3)为方便评审, 请务必附上被推荐文章的PDF全文

4、参赛方式:
  请于2013年3月1日至5月31日间,将参赛作品发送到Wiley中国市场部邮箱:STMS_China@wiley.com;
  (1)文字作品(word文档)和视频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视频作品也可上传至优酷网站后将链接地址发送给我们
  (2)请以“Wiley Online Library 优秀文章推荐大赛”作为邮件标题

5、我们将挑选出优秀的参赛作品在Wiley China Blog上发布

评奖规则:

本次活动由来自Wiley各学科的主编和编辑担任评委,分学科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获奖名单将于2013年6月在Wiley China Blog 上公布。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iley China Blog—Wiley Online Library 优秀文章推荐大赛

若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Wiley中国市场部:
  电话:010-84187835;邮箱:STMS_China@wiley.com

Wiley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前十名参与者将获赠由Wiley出版的Writing Scientific   Research Articles: Strategy and Steps —《科研论文写作:策略与步骤》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