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IP通远程访问系统使用中国知网的说明

日期:2013-01-18点击率:3831

由于中国知网(CNKI)访问平台升级,导致与图书馆IP通远程访问系统之间的兼容性出现问题,目前图书馆正在积极协调双方讨论解决方案,敬请广大读者理解与见谅。在此期间,使用IP通远程访问系统的读者,如需访问中国知网(CNKI),图书馆提供以下临时解决方案:   
  1、在IP通数据库访问列表中,增加两个中国知网旧版入口,师生可以通过这两个入口访问CNKI,旧版的访问界面与新版有所区别,经测试检索途径、检索结果与新版一致。 
  2、寒假期间,电子阅览室(图书馆中心馆202室)每周一、三、五8:00—11:00开放,师生可以持本人校园卡,向值班老师说明情况后,免费使用电子阅览室电脑,浏览和下载CNKI中国知网资源。 
  由于IP通无法访问中国知网导致远程访问账号无法正常使用的,寒假后图书馆视实际情况顺延相应账号有效期。





图书馆 
20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