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是国家教育部等为避免科研课题重复立项和客观正确地判别科研成果的新颖性而设立的一项工作,由具有科技查新资质的查新机构承担完成。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规范操作,提供科技查新服务。

南开大学科技查新站简介:

南开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始建于1989年,2004年被教育部认定为“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序号L21)”。本查新工作站依托自身信息资源和人力资源,为校内外用户提供科研立项、成果鉴定、奖励申报、技术引进与转让、专利申请、论文开题等高质量、高标准的科技查新与项目咨询服务。

委托人须知:

查新委托人须如实填写查新项目委托单,查新委托项目的内容一经确定,不能随意更改;若更改项目的主要内容技术性能指标成增加创新点,则按新项目重新计费,委托时间从修改之日起计算。国内查新完成时间一般为5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为10个工作日。

查新委托单详见:查新委托单 (nankai.edu.cn)

查新委托书或查新委托合同签订后,应预付查新费用或全部付清查新费用, 预付查新费用不得低于查新全部费用的50%。

查新报告一般提供一份正本,用户要求多份时,应事先说明。

详情请关注科技查新主页: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简介 (nankai.edu.cn)

联系电话:022-23509050

Emailchaxin@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