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毕业认证委托单提交流程

一、登录

访问地址:http://chayin.nankai.edu.cn

本校读者使用“统一认证登录”。

二、提交委托单

1.点击菜单“博士毕业认证”,填写基本信息。

取报告方式选择:学院统一领取。

2.点击“新增文献”按钮,填写文献信息。

1)选择“刊物种类”,填写入藏号。该入藏号可通过图书馆主页常用数据库Web of Science检索论文,点击论文题目进入详情页“查看更多数据字段”查看。EI收录号Accession number通过图书馆主页常用数据库EI Village检索论文,点击论文题目查看。

2)对于目前未被SCISSCIEI数据库收录,处于online状态或已被接收但还未online的成果,请提交正式录用函和由导师开具的论文接收说明证明文件,扫描成一个文件上传。

3)点击“保存文献信息”。一个委托单可以提交多篇文献。

4)点击“提交委托”完成提交。在“博士论文认证列表”可查看委托单,查询委托单进度。

 

 

其他说明:

1. 成果已发表,且被SCISSCIEI数据库收录,查新站将开具论文被SCISSCIEI收录的证明。

2. 如果成果已发表,但目前未被SCISSCIEI数据库收录,处于online状态或已被接收但还未online,请将正式录用函和由导师开具的证明文件(论文接收说明),经学院盖章后,扫描上传至系统。查新站审核认定刊物为SCISSCIEI索引源刊物后,将开具刊物为SCISSCIEI索引源刊物证明。

3. 如果投稿时刊物为SCISSCIEI索引源刊物,但认证时此刊物不再是SCISSCIEI索引源刊物,不能开具SCISSCIEI索引源刊物证明。

4. 每名博士生认证成果2篇以内(包括2篇)费用由研究生院与图书馆结算,超过2篇的由本人与图书馆结算,10/篇。

 

电话:022-23509050022-85358050

邮箱:nkboshibiye@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