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读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阅、使用随书光盘资源。

一、校园网访问——馆藏随书光盘数据库

馆藏随书光盘数据库采用“博云非书资料管理系统”制作,收录我馆2004年以后的馆藏图书随书光盘资料(2004年以前的随书光盘请通过图书馆多媒体服务部查阅)。

首次使用,请按要求下载网碟虚拟光驱(“非书资料管理系统”首页--工具下载---网碟虚拟光驱)。

在“博云非书资料管理系统”检索页面,通过题名、索书号、ISBN号等字段查询、预览或者下载所需光盘资源。

二、图书馆多媒体服务部 津南校区中心馆208八里台校区逸夫馆202

读者可通过我馆的馆藏目录,使用题名、索书号、ISBN号等字段查询馆藏资源,若配有光盘,可在书目信息的“载体形态项”,看到“光盘n片”字样。鼠标单击“光盘n片”即可查看随书光盘的所在地。

随书光盘只供馆内查阅,不提供外借服务。读者可就近选择光盘所在地(津南校区中心馆208八里台校区逸夫馆202),凭一卡通或学生证在馆内使用,如有需要,请自带存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