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高等学校图书馆新任馆长高级研修班”通知

发布者:天津高校图工委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39

各地高校图工委并请转发各高校图书馆: 

  为帮助各高校图书馆新任馆级领导尽快熟悉图书馆工作,了解先进办馆理念,交 流管理经验,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教育部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 员会及北京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高等学校图书馆新任馆长高级研修班”。研修班得 到教育部高教司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将聘请图书馆界著名专家学者授课,结业后按《教 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和实施办法的通知》 (教高厅函〔2004〕26 号)规定,统一颁发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 签章的培训证书。 
  此次培训班由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联合承办,计划招收学 员 70 人左右,额满为止。

  

具体通知见附件:

“2016高等学校新任图书馆馆长高级研修班”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