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高校图协第22届学术年会征文补充通知 华高图晋字[2008]1号

发布者:天津高校图工委发布时间:2008-04-17浏览次数:13


华高图晋字[2008]1号



华北地区高等学校图书馆:

            华北地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第22届学术年会将于2008年9月在山西召开,为加强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华北地区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山西省高校图工委已将本届年会征文的有关事项通知于2007年10月15日发往各高校图工委。近日,山西高校图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本届学术年会拟出版“华北地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协会第22届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专辑”。特补充通知如下:


  1. 各省入编论文数量不限

  2. 作者自愿刊登,每版面200元(1800字左右)

  3. 出版形式:《晋图学刊》专辑(国家正式刊物,具备国内、国际刊号)

  4. 请各省高校图工委在2008年6月底前将参会论文(包括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及入编论文一并报山西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华北地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 
200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