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库名称:
    Taylor & Francis SSH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
  • 访问地址:
  • 简介: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5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65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7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Taylor & Francis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提供超过140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以及声誉卓越的Psychology Press的期刊。其中约480种期刊被汤森路透科学引文索引收录;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人类学与考古学;艺术与人文;行为科学;商业、管理与经济学;犯罪学与法学;教育学;地理、规划、城市与环境;健康与社会保健;图书馆与信息科学;媒体、文化及传播学研究;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社会学及相关学科;体育、休闲与旅游;战略、防务与安全研究。

        平台使用指南请参考:T&F Online使用指南.pdf

        远程访问Taylor & Francis可以通过校内注册账号获得90天校外访问权限,也可以通过CARSI认证方式进行登录使用,具体操作请参考:TF Online期刊远程访问用户指南 .docx

  • 备注:
  • 语种:
    外文
  • 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
  • 数据库类型:
    已购
  • 问题反馈:
    数据库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022-85358574
    邮箱:lisy@nankai.edu.cn
  • 创建时间:
    2019-07-17
  • 最后更新:
    2019-07-17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