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 Press新增6种期刊开通通知

日期:2022-11-20点击率:529


访问地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Cell Press 细胞出版社是全球领先的前沿生物医学研究及评论出版社。旗舰期刊——Cell,由本杰明•列文先生于1974 年创办。经过40余年的发展,Cell 出版社的编辑与全球的作者、审稿人一起,创办了一系列优秀出版物,为生物化学、遗传学、神经科学、免疫学、癌症等多个学科的研究者提供了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优质内容。

近年来,Cell Press细胞出版社将其出版内容成功拓展到自然科学领域,2016年创办了面向化学及交叉学科研究的Chem2017年创办了面向“可持续能源需求”这一全球挑战的 Joule2019年创办了关注从诞生到最终应用各阶段材料研究的Matter, 2019年创办了应对“全球环境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的One earth2020年创办了以可持续方式改善全球健康的医学旗舰刊Med2021年推出了Chem的子刊Chem Catalysis,关注基础和应用催化的创新和有见地的研究。这些期刊为研究人员提供展示研究成果的全球平台,并与他们共同探索背后深层次的科学意义及社会影响。

图书馆已经订购了18Cell Press电子期刊,此次增订6种,增订的期刊信息如下。



Joule

ISSN:

2542-4351

CiteScore 2021:

 50.1

IF 2021:

46.048

创刊年:

2017




Joule是一本前瞻性的能源研究期刊,汇集了杰出而有见地的研究、分析和想法,以应对可持续能源的需求这一全球挑战,内容涵盖了能源研究的各个方面,从基础实验室研究到能源转换和存储再到全球范围内的有效分析。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生物燃料与生物技术、碳捕集与封存、能源获取、能源政策与经济学、燃料电池、地热能、核电、太阳能、风能和水力发电、技术经济分析和生命周期评估等。

期刊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joule

Matter

ISSN:

2590-2385

CiteScore 2021:

 11.8

IF 2021:

 19.967

创刊年:

2019




Matter旨在成为材料领域的旗舰期刊,发布最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引领材料学的发展并促进材料领域内的交流讨论,并向大众传播材料学知识。
期刊关注跨越多学科领域且具有变革性的材料学研究论文。内容覆盖:从基础到应用,从纳米到宏观,如基本合成、结构和特性,新材料系统性能,新颖的表征方法等。并将协助研究人员把他们的研究工作向世界展示,帮助他们探索背后深层次的科学以及即将到来的社会影响。

期刊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matter


One Earth

ISSN:

2590-3322

CiteScore 2021:

 5.6

IF 2021:

 14.944

创刊年:

2019




One Earth发表在全球环境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科学各个方面的原创研究。旨在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应用科学结合起来,寻求有助于我们应对世界上最紧迫的社会环境挑战的知识和解决方案。内容涉及:全球环境变化的驱动力、机制和长期环境,地球系统的边界、阈值和临界点,
可持续发展地球的自然资产和生态系统,通往可持续和公平未来的政治、经济和技术途径等。

除了发表原创研究成果,还发表综述文章,以及就具有社会环境意义的观点和讨论。

期刊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one-earth

Trends in Chemistry

ISSN:

2589-5974

CiteScore 2021:

 23.8

IF 2021:

 22.448

创刊年:

2019


Trends in Chemistry提供化学领域跨学科的综述文章、观点和短篇研究文章,用于讨论全部化学领域的重大和变革性概念,让学生和科学家随时了解该领域最紧迫的问题。
期刊重点介绍分析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和理论化学的所有方面,其主要主题包括:生物化学,催化,胶体,环境化学,材料,医学,聚合物和超分子化学。此外,我们欢迎有关化学教育、健康和安全、政策和公共关系、道德和法律的文章。

期刊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trends-in-chemistry

Med

ISSN:

2589-5974

CiteScore 2021:

 7

创刊年:

2020



Med 是由Cell Press出版的临床和转化研究旗舰月刊,其使命是通过为转化研究人员、临床医生、生物技术和制药业科学家以及其他医学研究利益相关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提供新的想法和思想 ,加速从实验室实验向临床的转化。本刊的目标是以可持续和道德的方式改善全球健康。

该期刊出版经过严格审查的原始研究和最前沿的评论和观点文章,涵盖转化和临床的各个领域。该刊的转化研究文章深深扎根于对疾病机制的理解,具有明显的功能性影响和广泛的创新见解。例如临床研究涵盖病例报告、首次人体研究和大规模临床试验,包括第四阶段等,这些研究有可能改变医学研究的进程和改善临床实践。

期刊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med

Chem Ctalysis

ISSN:

2589-5974

CiteScore 2021:

 4

创刊年:

2021



Chem Catalysis是一份月刊,发表关于基础和应用催化的创新和有见地的研究。 为化学、化学工程和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和促进他们工作的平台。

该期刊发表所有催化领域的实验和理论研究。催化是提高化学品生产效率和可持续性的关键技术,是推进可再生能源、医疗保健和环境科学研究的核心。因此,本刊要求作者将其研究归入联合国确定下五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至少一个。

期刊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chem-catalysis


图书馆订购的全部24Cell Press电子期刊清单详见数据库导航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2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