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问答 | Emerald-CAER三农趣味知识竞赛

日期:2021-11-11点击率:270

冈头花草齐,燕子东西飞。田塍望如线,白水光参差。

身处现代文明的我们,总是渴望漫步山野走向林间。无论是对田园风光的追求,还是对民间美食的探索,都是我们向往大自然本真的一种身体力行。

回归自然,就是回归最朴实的起点,而农业、农村和农民正是这一起点的描绘者,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本。在CAER-IFPRI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之际,《中国农业经济评论》编辑部联合Emerald出版社,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倡导人们更好地认识自然、保护环境、关心三农。

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在这里不仅可以邂逅树上的核桃(你真的认识吗?),还可以遇见地里的花生苗。在避免“时人不识农家苦,将谓田中谷自生”错觉的同时,收获另一种“笑歌声里轻雷动,一夜连枷响到明”的心境。

一、活动对象:全国高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2021115日—125

三、参与方式: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墨鸣奇妙”发送“三农活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PC端:浏览器访问网址https://ks.wjx.top/vj/Y3EskHO.aspx

本次活动客观题采用限时作答,多次参与以最低分为准的方式,不来和小伙伴们PK一下?Ready & Go!!!

*主观题答案可以在上方链接中提交,也可以单独发送至邮箱marketing4@emeraldinsight.com.cn

四、活动奖项


个人奖



一等奖 1名

3000元星愿清单(获奖者自由选择搭配奖品)

客观题答对20题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1



二等奖5名 

600元星愿清单(获奖者自由选择搭配奖品)

客观题答对20题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2-6



三等奖50

100元京东购书卡

客观题答对20题及以上,随机抽取


机构奖


最佳组织奖10

800元京东购书卡

参与人数排名前10的图书馆(如有并列,较早提交首份答卷的机构获奖)

五、领奖方式

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一周后公布于Emerald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墨鸣奇妙”,同时工作人员将通过邮箱或电话与获奖者联系沟通领奖事宜,请留意关注。



关于Emerald:

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40多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EmeraldManagementXtra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访问地址:https://www.emerald.com/insight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