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库名称:
    Annual Reviews
  • 访问地址:
  • 简介:

     Annual Reviews出版社于1932年成立于美国加州。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综述期刊,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期刊内容涵盖生物学、医学、自然科学、农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Annual Reviews综述的所有议题都经过编辑委员会的遴选。委员会成员和作者都是该学科领域里最杰出的代表,所有的综述文章都是特约撰稿,不接受投稿。  

        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是引证率最高的出版物。JCR收录的期刊中,Annual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几乎在其相应学科中均排名前十位:在生物工程、发生生物学、免疫学、心理学、神经系统科学、病理学等20个学科中,有18种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第1。20种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在不分学科排名的情况下位于前100位。  

        Annual Reviews数据库中共有51种期刊,分为5个学科领域。  

        生命科学类:32种期刊  

        自然科学类:15种期刊  

        农学类:13种期刊  

        社会科学类:15种期刊  

        经济学类:3种期刊

  • 备注:
  • 语种:
    外文
  • 学科分类:
    物理,材料科学,化学化工,生物,医药卫生,环境科学,经济/商业/管理,农业
  •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
  • 数据库类型:
    已购
  • 问题反馈:
    数据库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022-85358574
    邮箱:lisy@nankai.edu.cn
  • 创建时间:
    2019-07-17
  • 最后更新:
    2019-07-17
  • 相关文档: